課程咨詢

暑期班

‧ 從基本發音、日本文化、均會全面教授。

‧ iPad教學,互動多元化。

‧ 充足會話練習。

‧ 擁N1日語能力/富經驗香港人老師 或 具專業資格及豐富教學經驗之日籍老師教授。

‧ 趣味習作及遊戲。

‧ 每班設努力賞獎狀及獎學金,以示獎勵。

‧ 學生在課程後,可達聽、講、寫能力。

‧ 課程完畢後頒發畢業證書,以作證明。

‧ 可免費參加暑期文化活動、體驗日本文化。

.   此外我們還設有暑期留日速成班サマーコース ,以供同學渡過一個充實的暑假!!

暑期日語課程

全期學費

 $ 1600

授課時數

 24  小時

政府資助

 /

授課語言

廣東話

學生擔負

 /
首月學費
 $ 1600

本課程採用IPAD教學,課程內容互動多元化。課堂上也有充足會話練習。本課程的老師擁有N1日語能力,有豐富的教學經驗,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同學。課堂上有趣味習作及遊戲。每班設有努力賞獎狀及獎學金,以示獎勵。學生在課程完結後,可提升聽.寫.講能力。課程完畢後可獲發畢業證書,以作證明。


暑期兒童班

全期學費

 $ 2400

授課時數

 15 小時

政府資助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首月學費
 /

課程適合6-10歲 ( 已就讀小一至小四 ) 的兒童報讀。兒童課程強調互動及趣味性,特別加入日本教學智力遊戲和圖像,教師在教授時也會更多地採用身體語言以及場景模擬等方法啟發學童思維,使他們可以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日語,例如進行自我介紹,打招呼,購物等簡單會話; 時間.星期.日期的表示以及常用的動詞.名詞.敬語的使用方法等等。在完成兒童課程的學習之後,學童的日語水平可以達到N5至N4等級,不但可以獲得日經日本語學校頒發的畢業證書,亦可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

 

 


暑期青少年班

全期學費

 $ 2240

授課時數

 16 小時

政府資助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首月學費
 /

課程適合11-14歲的青少年報讀。符合青少年的語言學習特點,加入時下潮流詞彙.時尚用語以及適合年輕人的遊戲.活動等.從而激發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在課堂上日籍導師亦會配合身體語言,以及日經獨創之副教材,從聽.說.讀.寫各方面提升學生的日語水平。修畢青少年課程後,學生亦可達到N5至N4日語等級,不但可以獲發畢業證書,亦可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有助升學及在報考大學時擁有更強競爭力。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