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咨詢

VLJ 特點

第一,面對面教學。和傳統的課堂教學一樣,在學校的課室內,老師和同學一起上課。

第二,在線學習。不是在學校,而是在家中或在室外使用智能手機學習日語。這個在線學習,可以觀看和學習相關的「文法說明動畫」或「實用場景會話動畫」,亦設有「可視日語會話構造圖片」,更有問答測試及豐富的練習問題。此外,學生或老師可以透過學習管理系統確認學生的學習狀況和進度。

第三,離線學習。利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學習應用程式,在何時何地都可以學習。這個學習應用程式分別分為兩種,一種是「詞彙應用程式」,另一種是「文法應用程式」。所謂「詞彙應用程式」跟字典差不多,可以搜索在課堂上學習過的詞語,確認意思和動詞用法等。此外,可以作為個人詞彙記事本,記錄在課堂以外日常生活等遇到的新詞彙。而「文法應用程式」,透過大量遊戲般練習將曾經學習過的文法溫故知新。此外,這個學習應用程式還可以察看自己的學習履歷。

03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