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咨詢

校監的話
_LMB6940(ver1.1) 日經日本語學校創校於1986年,是香港其中一所歷史最悠久的日本語學校,擁有超過三十多年的日語辦學經驗。目前設有三間由日經學校全資擁有、分別位於佐敦、旺角及銅鑼灣的校舍,為同學提供穩定而優質的學習環境。本校素來著重教學質素,無論在師資、教材以至教學系統上,均認真挑選及製作,務求為同學提供最優質的教學配套。導 師們會不斷更新教材和教學系統、定期推出不同主題的文化講座和活動,務求做到與時並進,以生動、有趣的手法提高學員學習日語的興趣,令同學員更能投入課 堂,掌握課程的知識,融會貫通,學以致用本校提供的大部份課程,包括N1-N5級能力試班以及同步課程,均已獲得政府的「持續進修基金」認可。除了教授日語外,本校亦設有留日中心,與日本多間獲認可的日語學校合作,為有意到日本進修的學員,揀選及辦理短期或長期的留日課程,以切不同學員的需要。在未來的日子,本校為繼續堅持一貫的辦學理念,以忠誠、耐心、認真的態度,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優質的教育,為有志學習日本語的學員開拓成功之路。希望這個網頁,能幫助你對本校的課程、設備以及師資,有更深入的了解。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