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Japan留學專門網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Hello Japan留學專門網
日期 : 2016-03-22
主題 : Hello Japan留學專門網
下載 :   無檔案
编号:
內容 :

立即登入:www.hellojapan.hk

“Hello Japan" 日本留學專門網於2014年4月開幕!
為您提供最新日本情報、日本留學、工作假期、就業資訊等的資訊網頁
冾詢及報名手續請聯絡本中心留日顧問 info@hellojapan.hk
凡透過本中心報讀及辦理留日手續
除免除手續費外更可獲本中心送出10,000日圓之獎學金,不附帶任何條件。
免手續費,流日一條龍專業服務
及獲10,000日圓獎學金

多謝大家支持!!就讓Hello Japan成為您圓夢的起點吧!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