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咨詢

同步課程
同步課程於2002年推出,現時課程分別與新宿日本語學校,以及草苑日本語學校合作舉辦,於每年1、4、7、10月開課。上課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編排緊密,目的就是要將日本的上課模式搬到香港,讓同學在香港體驗與日本留學一樣的課程內容及模式,達到在日本的學習效果。

 

課堂中使用的教材、課程所需時間總和均與日本留學無異,兩間日本語學校會派出經驗豐富的日藉導師,帶同自行編製的特別教材和教科書,來港授課。 此課程特別適合因各種理由,而未能前往留學的人士,例如︰主婦、在職人士(午後工作者)、畢業生、待職人士等報讀。同時,有意前往日本留學的同學,亦可借 助課程,率先親身了解和適應赴日留學的課堂生活。

 

完成課程,同學可以獲發新宿日本語學校或草苑日本語學校認可的畢業證書。修畢初級I、而又取得合格成績的同學,更可日本直升至該校之初及II課程,省卻在日本進修3個月的時間,理想可更早達到。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