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5 日本語能力試班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N5 日本語能力試班
N5 日本語能力試班 (香港導師)

全期學費

$10,600.00

授課時數

144 小時

政府資助

$ /

授課語言

廣東話

學生擔負

$ /
首月學費
$800 ~ $900 在線報名
非資歷架構課程

課程對象是針對初次接觸日語的同學,從基礎開始,包括發音、文法、書寫至會話,逐步教授,以同學在完成課程後能閱讀簡單文章及寫作短文為目標。由於同學是初次接觸日語,因此教授以角式扮演的會話為教學場景、配合豐富的副教材作聽解練習。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