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 日本語能力試班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N4 日本語能力試班
N4 日本語能力試班   ( 非資歷架構課程 )

全期學費

$10,560.00

授課時數

132 小時

政府資助

$ /

授課語言

廣東話

學生擔負

$ /
首月學費
$960

完成N5級能力試的同學,式學習日語時數達150小時的程度,可以報讀此課程。課程會針對同學的書寫、閱讀、聆聽和掌握日常生活的會話應對為目標。為提升同學學習日語效果,課程會由香港導師執教,並配合適當的副教材作輔助。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