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 日本語能力試班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N2 日本語能力試班
N2 日本語能力試班     ( 非資歷架構課程 )

全期學費

$17,280.00

授課時數

192 小時

政府資助

$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
首月學費
$1,080.00

課程以N2級能力試為目標,旨在加深同學在各文體上的理解、提升同學在閱讀、書寫、聆聽、會話四方面的能力。課堂上,不會再純粹以教授形式上課,更會加強同學的互動參與,培養同學運用日語的習慣。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