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留日
天天聽講日語 進步快

新宿日本語學校
2009年暑期班21天學生  明日 希同學

本身有一定日語基礎的明日希,去年決心身體力行,參加了日經的「21天暑期留日課程」,一試自己的日語實力外,最重要的是透過在日本生活,參加各種文化和參觀活動,有機會進一步提升日語的能力。話雖如此,明日希也跟其他同學一樣,從報名那刻開始已擔心自己的日語水平是否足以應付留日生活?與日本人真的溝通得來嗎?猶幸在新宿日本語學校上課期間,大部分事務員和老師都會以淺白的日語與學員溝通,令明日希說日語的膽量也大了,「雖然我的日語不是十分流利,但是大家都很熱情,令我盡量投入,日語也有所進步呢!」 懂一些與浴衣相關的日語,自己還可以順利穿好浴衣!」令她更難忘的是在留日期間,碰巧是淺草的隅田川花火大會,明日希便與幾位同學穿起浴衣在淺草穿梭閒逛,感受傳統文化和人情,「晚上我們更吃着章魚丸子,齊齊觀賞煙花,至今難忘。」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