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留日
四大目的

旅行

 

短期日語課程除了恆常的課堂教授外,導師亦主張「課外授業」,藉著不同的課外活動,增加學習興趣,如遊覽迪士尼樂園、台場等著名的觀光景點。導師會帶領同學乘搭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令各同學了解東京繁忙的交通網絡,加深對日本地區的認知。同學課餘時,甚至完成課程後,可在日本到處遊覽,進一步體會日本的風土人情。

 

     
  11_1363701544_35505228  
-

學習

 

暑期留日課程設有「半日制」和「全日制」,供同學按照個人需要和意願選擇。與坊間其他辦學機構舉辦的遊學團性質不同,本中心的課程以學習日語為基本和重點,課程由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日本人教師執教,教學方法清楚易明,同學定能擅用在日本學習日語的時間,加強對日本語的運用技巧。

 

     
  學習  
-

生活體驗

 

要掌握對日語運用,必須要從生活開始。在個別的日語課程中,會加入了HOMESTAY的環節,可以讓學生真正體驗日本家庭的生活,令同學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同學居住的民宿,均是與日本人為鄰,相信同學在暑期留日期間,必定能夠更深入了解日本人起居飲食的習慣。

 

 

 

     
  11_1363701543_914086554  
-

實踐

 

學習日語固然重要,但若能理解語言背後的歷史文化,在學習上更能達致事半功倍之效。日語課程中,亦包括各式各既有趣、又有意義的課外活動,例如透過學習漂染、日本舞等的日本傳統習俗,讓同學可以直接接觸日本歷史和文化,增加同學的體驗和印象。同學亦可以透過在活動中,與日本人的交流和溝通,強化日語的運用,將在課堂學到的技巧,於日常生活中實踐出來。

 

     
  11_1363701543_202673191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