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留日
與日本家庭生活,體驗最深 !

草苑日本語學校
2009年暑期班學生  王澤鋒同學

「最吸引我的是有機會在日本人家庭Home Stay,親身感受真正日本人的生活文化,現時我還與這個家庭保持聯絡。」王澤鋒的暑期留日之旅,為期一個月,感覺猶如做了「日本人」般,還遊覽過當地的觀光景點,認識日本不同時代的歷史和事物。課餘時更與其他同學到熱海等東京近郊地方旅遊,過程中不乏實習日語的機會。玩樂及生活體驗之外,對王澤鋒來說,最大的得益始終是加深了對日本文化的認識。「草苑日本語學校的老師對同學都悉心照顧,並講解很多書本以外的知識,加上有機會與當地的大學生交流,擴闊了我的視野和學習層面。」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