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文化活動-(熊貓及花卷壽司)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2月文化活動-(熊貓及花卷壽司)

日經廚房,參加左先講。提起壽司,你只講得出加洲卷,三文魚壽司,手卷?!熊貓形狀的、花型的卷壽司你又見過未?!如此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壽司你又怎可以錯過!

IMG_2436 IMG_2460 IMG_2466
IMG_2476 IMG_2576 IMG_2503
IMG_2475 IMG_2571 IMG_2502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