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留日
SNG暑期留日速成班

學校簡介

學校自創辦以來歷史悠久。江副隆愛學院院長從1951年以來一直進行日語教育,自1975年正式創辦了此校。目前,本校已在多個國家設立分校,以國際性的規模對日語教育事業作出貢獻,以往至今已共有40多個國家的學生在本校就讀過。根據獨自創編的重視聲音直接法的教授法,以及學校創編的錄影帶,幻燈,電腦打字教材,以時間短,效率高的教授法,引起了各方面的注目並得到高度好評。在日本的學習和生活,一定會使您學到許多新的知識。到時候您也許會發現通過學習使您更了解日本及更精通日語,在您既年輕吸收能力又最強的時候,不妨同我們一起把握這次學習的好機會。

.1951年  江副隆愛在聖約瑟日本語學院開始進行日以教授傳教士為對象。
.1953年  江副隆愛太太勢津子在同學院任教。
.1975年  在東京,西新宿同江副隆秀一起創辦以一般成人為對象的新宿日本語學校。
.1982年  學校擴大,移遷到新宿區高田馬場。
.1984年  學院長由國際交流基金會派遣出任香港日本領事館日本語科校長,任期三年。
.1984年  新宿日本語學校獲東京都佑事認可。作為姊妹第二所日本語學校CLC日本語學院獨立出來。
.1989年  新校舍成立,成為日語教育掁興協會認定的學校。
.1999年  CLC日本語學院搬遷,自設整幢校舍環境及設備更完善。正式成為法人學校,可算是一所非牟利的日語教育機構。而新宿日本語學校更獲文部省特許,凡香港中五畢業之後在此校就讀一年便能作為一年正式教育,並順利可考入專門學校,短大或大學,超越一般日本語學校。

——————————————————————————

課程介紹

為了令參加者在短期內提高日本語之水平,及加強對日本各方面的了解,從而增加學習興趣。集「學習」、「體驗」、「實踐」於一身的課程,由豐富教學經驗的日本人導師執教,利用能令學生容易理解的直接教學方法。每星期上課5天,每日「學習」半天的日語課程,老師還會帶領各同學以課外授課形式,參加課外活動,除了可「體驗」日本不同文化及特色外,亦可把所學的日本語「實踐」在日常生活上,以達到活學活用的效果。

此外,為了按照學生不同之日語程度,學校特設分班試,為有需要報讀較高程度之學生,編排級別。而在課程末,將進行考試,考試合格且出席率達80%者,在畢業典禮上可獲發証書一張。

——————————————————————————

住宿

東京是個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繁榮都市,到處的房屋都有供不應求的情況,以至做成租金貴及需付相當的禮金才可把房子租下。此外,日本人與我們的生活習慣,實在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本校提供之民宿,相信能令同學在這暑假假期中,更深入了解日本人在住屋、生活、文化、習慣等情況,並可在群體生活中考驗自己的人際關係,學習與人相處之道,另外更有機會嘗試自己下廚,與同學比試廚藝。民宿位於學校所屬之車站附近,只需步行20-30分鐘距離,便到學校,而且民宿四周均是日本人為鄰。民宿內設備齊全,內有浴室、小型廚房,但喜歡體驗日本「風呂」滋味的同學,可到民宿附近的公眾浴室,作為到溫泉前心理準備。

——————————————————————————

旅行

為令學生直接接觸日本歷史、文化及親身體驗傳統習慣的機會,舉辦了各種有意義而又有代表性的課外活動。透過綜合性的活動且生動的學習機會,除在學校裡教授日語外,我們亦主張「課外授業」籍著在課外活動中,令各同學與老師能在大自然環境下增加學習興趣,並由老師帶領各同學乘搭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能令各學生能夠更解東京之繁榮交通網絡,以及加深對日本的認識,使學生能留下美好回憶。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