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 日本語能力試班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N1 日本語能力試班
N1 日本語能力試班 (單元1-6)     ( 非資歷架構課程 )

每單元
學費

$4,320.00

每單元
授課時數

(48小時)X(6個單元)=288 小時

政府資助

$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
首月學費
$1,080.00

課程專為已修讀600小時日本語的人士而設。課程旨在提升同學的日語能力至日常社交生活層面,同學即使與日本人作日常社交亦不會遇上困難。因此除了學習高級程度的日本語文法、詞彙外,亦會加強以日語溝通的會話及聆聽練習,同學於完成後可達致N1級能力試程度。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