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咨詢

人物介紹

 

bxts_img1      

相信大家在班房內,廣告中,甚至刊物裏都會見到經SIR及經子這兩個人物。究竟他們的性格如何?於何時誕生呢?原來在1997年,本校校長已構思用經SIR及經子去代表老師的形象,並設計了不同的面部表情及衣服,超過100種之多,令形象更鮮明突出。 經 SIR的性格是剛柔並重,熱愛教書、旅遊及攝影,他曾留學日本多年及有任教日語課程達十多年經驗,已遊遍半個地球;而經子的性格則是溫柔開朗,喜愛日本生 活及不同事物,亦曾留學日本多年及對日本語學校及當地的風土人情有深厚的認識。除此以外,他們負責了不同的廣告 宣傳,經SIR負責本地教學方面,而經子則負責日本留學,所屬的範疇 亦有所不同。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