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13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日期 : 2012-11-06
主題 : 2013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下載 : 無檔案
编号: 066
內容 :                                                                                            2013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一年一度的學園祭又來了!今次已是日經第5年舉辦學園祭!
上屆以日本新年和傳統農曆新年為主題的學園祭大獲好評,反應非常熱烈,
今屆日經將再接再厲,把旺角校變身為充滿中日新年氣氛的商店街及文化教室。
此外,更將聯同新生精神康復會,把旗下深受歡迎的cafe330和
「紅白藍」精神合二為一,變成「紅白藍330」,提供那些年大家都品嚐過的港式小食、
甜品;更有別具風格的紅白藍揮春。除此之外,當然不會缺少了令人買不停的和風商店街、
人氣爆燈的各種文化教室、有得玩有得食的手打年糕及祈願神社等等…
是次活動日經將不扣除任何開支,全數撥捐新生會作慈善之用。
有得玩、有得食又有得做善事!大家千祈唔好錯過,一齊來同渡一個愉快難忘嘅下午啦!
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既有趣亦可以做善事,更能提升日語水平的活動,你又豈能錯過?
活動詳情:
日期:2012113(星期日)
時間:12:30-4:30pm
地點:日經日本語學校(旺角校)
費用 :  $20作捐款用途(本校學生可持學生證12月10日開始可到受付免費換領入場劵乙張)
對此活動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nikkei.edu.hk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