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日經30週年facebook每月大獻禮 – 2月

2月

遊戲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ikkei.japanese/?fref=nf

上述活動受相關條款及細則所限制,參與活動前請先細閱相關條款:

條款及細則

此活動由日經日本語學校舉辦,而主辦方(即日經日本語學校)保留此活動之最終決定權。

1. 每個Facebook帳戶只可參加一次,同一參加者使用多於一個的Facebook帳戶只亦可獲得一次的中獎機會。

2. 本活動由2016年2月5日起至2016年2月10日晚上11時59分結束,截止時間均以專頁上公佈的時間為準。逾期遞交的留言將被視作無效,而所有留言亦均以未經修改版本為準。

3. 參加者必須讚好(like)日經日本語學校的fanpage專頁並於帖子(post)下方留言「日経30周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4. 參加者可於留言中選擇其想獲取的咖啡杯顏色組合(A set : 紅色 + 啡色,B set : 粉紅色 + 灰色),未有選擇者其所獲獎的咖啡杯顏色組合將由主辦方決定。如兩位得獎者所選擇的顏色組合為相同時,主辦方有權按留言的先後次序以選擇獎品的分配方法。

5. 如參加留言內有任何不當,包括但不限於辱罵、淫穢、誹謗或違反及侵犯第三者權益之言論或內容時,主辦方有權刪除相關留言或取消其參加資格。

6. 參加者有責任確保所提供資料之真實性,如參加者遞交的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而導致主辦方未能聯絡參加者或核實參加者的身份時,有關參與及獲獎機會將一律作廢,並不設後補機制。

7. 所有獎品不得轉讓、退換、兌換現金或其他優惠,獎品一經領取後,若有遺失、損毀或差異,本公司將不會提供任何退換或補償。有關獎品相片只供參考,一切以實物為準。

8. 得獎者需拍照留念,而得獎者亦必須同意相關照片或會被刊登於本校的章程、刊物或影片等作為宣傳用途。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