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咨詢

青少年班
青少年班

全期學費

$ 2,240.00 (常規課程)

授課時數

8 小時

政府資助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首月學費
$ 1,120.00(常規課程)

課程主要為初次接觸日語的同學而設,適合11-14歲的青少年報讀,以小班教學的形式上課。 課程由日語的基礎開始,包括︰文法、發音、書寫和會話各方面,以能閱讀簡單文章及寫作短文為目標,並由經驗日籍導師教授,採用成人班教材但加插適合年青人的遊戲和活動,令年青人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學習純正日語。導師亦會不時更新課程內容,甚至加入年青人的時尚用語,提升學習興趣,令同學更容易地吸引學習日語的竅門。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