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5.25日經學園祭 新生慈善會話日之 活動最新情報(一)

5.25日經學園祭節目豐富,當中不能不推介的當然是各文化教室,除了令人食指大動的料理教室之外,
還有可以體驗日本文化的浴衣教室及茶道教室。

如喜歡手工藝的你就不可以錯過DIY 教室,製作精美的八達通套及汽球花及COSPLAY教室等。

今年更新增一項 “ 重頭戲”- 調理達人料理教室,邀請到世界三大料理專門學校之一的代表親臨示範
最正宗的日式和菓子製作方法,機會難得。

各文化教室己接受預售,預售門票數量有限,現只尚餘少量,欲購從速。

門票預售大海報2015-800

盆踊り poster 2015-800茶道 poster 2015-800takoyaki-800DIY--
和菓子 poster 2015-800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