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新學期,新景像,新面孔,新課程

New Teacher
歡迎多位新老師加入日經大家庭! 日經在 8月份將有更多新面孔出現,老師們大部分來自日本的日語學校遣派,
他們均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專業知識。校方亦早已安排好各班別的銜接和課程編排,學校課程及運作均不受影響。
日經一向致力提升教學質素及追求創新與進步,我們9月份將會推出由日本大型電訊公司NTT、新宿日本語學校、
日經日本語學校合辨全球首創VLJ課程,請同學密切留意VLJ的最新消息!

最後,日經在此感謝幾位即將離任的老師的悉心裁培和教導,衷心祝願他們前程似錦、生活愉快。

即將接任老師資料如下:
1.福井朋之 老師 (現任導師)
2.須田ちえ子老師 (現任導師)
3.大谷果苗 老師 (現任導師)
4.稲田早苗 老師 (7月已到任)
5.金庭香理 老師 (7月已到任)
6.藤本義将 老師 (8月已到任)
7.藤川実希子老師 (9月赴任)

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 info@nikkei.edu.hk (聯絡人:Eddie Lee)

日經日本語學校謹上
2014年8月2日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