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本地暑期青少年班
暑期青少年班

全期學費

 $ 2240

授課時數

 16 小時

政府資助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首月學費
 /

課程適合11-14歲的青少年報讀。符合青少年的語言學習特點,加入時下潮流詞彙.時尚用語以及適合年輕人的遊戲.活動等.從而激發學生的學習積極性。 在課堂上日籍導師亦會配合身體語言,以及日經獨創之副教材,從聽.說.讀.寫各方面提升學生的日語水平。修畢青少年課程後,學生亦可達到N5至N4日語等級,不但可以獲發畢業證書,亦可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有助升學及在報考大學時擁有更強競爭力。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