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咨詢

本地暑期兒童班
暑期兒童班

全期學費

 $ 2400

授課時數

 15 小時

政府資助

 /

授課語言

日語

學生擔負

 /
首月學費
 /

課程適合6-10歲 ( 已就讀小一至小四 ) 的兒童報讀。兒童課程強調互動及趣味性,特別加入日本教學智力遊戲和圖像,教師在教授時也會更多地採用身體語言以及場景模擬等方法啟發學童思維,使他們可以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日語,例如進行自我介紹,打招呼,購物等簡單會話; 時間.星期.日期的表示以及常用的動詞.名詞.敬語的使用方法等等。在完成兒童課程的學習之後,學童的日語水平可以達到N5至N4等級,不但可以獲得日經日本語學校頒發的畢業證書,亦可參加日本語能力試驗。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