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3年暑期日語課程 — 現正招生!
日期 : 2023-04-04
主題 : 2023暑期日語課程
內容 :
2023年暑期日語課程 — 現正招生!
.
一年一度嘅暑假又到啦!日經 2023年暑期課程現正接受招生
。學額有限,先到先得!立即免費網上登記!

提供三種課程包括:
.
1.暑期兒童班 (適合 6-10歲初學者)
由資深日籍導師教授,強調互動及趣味性,加入日本教學智力遊戲和圖像,教師採用身體語言以及場景模擬等方法啟發學童思維,例如進行自我介紹,打招呼,購物等簡單會話; 時間 / 星期 / 日期的表示以及常用的動詞 / 名詞 / 敬語的使用方法等等。
.

.
【修讀後可銜接課程】
完成兒童課程(合共20單元)後,日語水平可達 N5級,不但可獲日經日本語學校頒發的畢業證書,亦可報考「N5級日本語能力試驗」考取國際認可的日語資歷!
.
瀏覽 2023 暑期兒童班的開班日期、時段、學費優惠


.


2. 暑期青少年班(適合 11-14歲初學者)
由資深日籍導師教授,符合青少年的語言學習特點,加入時下潮流詞彙.以及年輕人遊戲活動等.激發學習積極性。 導師亦會配合身體語言,以及日經獨創之副教材,從「聽.說.讀.寫」各方面提升學生的日語水平。
.

..

【修讀後可銜接課程】
修畢青少年課程(合共9單元)後,學生可達N4日語等級,不但可以獲發畢業證書,亦可銜接報考日本語能力試驗,有助升學及在報考大學時擁有更強競爭力。
.
瀏覽 2023 暑期青少年班的開班日期、時段、學費優惠
.

.


3. 暑期常規入門班(適合 14歲以上初學者)
由擁有N1日語能力資深香港導師教授,採用互動多元化電子教學,並提供充足會話練習、趣味習作及遊戲,重點訓練「聽.寫.講」三大日語能力。
.
【修讀後可銜接課程】
N5能力試班單元二或以上課程(按學生程度)
.
瀏覽 2023 暑期N5入門班的開班日期、時段、學費優惠
.


.


.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