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data/ftphome/www/nikkeiwww/wp-content/themes/nikkei/page-sidemenu.php on line 25

2012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日期 : 2011-11-22
主題 : 2012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下載 : 無檔案
编号: 034
內容 :  

日經學園祭又嚟啦!
今次已是日經第4年舉辦學園祭!除了有極具日本風味的賣物商店、各式文化活動教室如日本傳統小食教室、茶道教室外,適逢是次活動與農曆及日本新年相近,日經將首次揉合中日新年特色,將其加入學園祭的商品、活動及佈置當中。此外更會增設與日本新年有關的傳統習俗體驗,如手打年糕、祈願神社等等,讓同學體驗中日新年的不同氣氛,而入場人士都必須以日語應對,藉此增加各同學活學活用的機會。
是次活動再次與新生精神康復會合辦,由本校老師及學生義工擔任工作人員,出售由該會製作的手工藝品及食品等。日經將不扣除任何開支,收益全數撥捐新生會作為發展之用。
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既有趣亦可以做善事,更能提升日語水平的活動,你又豈能錯過?
活動詳情:
日期: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時間:12:30-5:00pm
地點:日經日本語學校(旺角校)
費用 :  $20
作捐款用途 (本校學生可持學生證到受付免費換領入場劵乙張)
對此活動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info@nikkei.edu.hk
 
更詳細了解活動情況 

返回

   
日經日本語學校 @ 版權所有 不得抄襲 COPYRIGHT © 2009 NIKKEI ALL RIGHTS RESERVED.
佐敦總校-九龍佐敦道9-11號高基大廈2樓全層 電話:2770-0993 傳真:2782-5328